才打工5天而已!Manhattan Fish Market餐厅⚡一PartTime员工确诊冠病!


住文良港朋友注意!一名在曼哈顿鱼市场餐馆(Manhattan Fish Market)才打工5天的兼职员工,因身体不适而去做冠病检测,结果却“阳”了!

根据曼哈顿鱼市场餐馆在脸书贴文指出,该餐馆位于吉隆坡美拉瓦帝购物中心的分行,有一名兼职员工于本月5日确诊冠病。

该通告指出,有关员工于去年12月30日至今年1月3日在该分行打工,期间发现自己不舒服,就自行隔离,并且进行冠病检测。

“报告显示他冠病呈阳性,而他在3日后,就没有出现在餐馆。”

通告说,该餐馆采取的措施,包括为有关分行进行消毒,确保该名员工10天前和在冠病检测结果出炉后,都没有到访其他分行。

“我们也确保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的员工进行冠病检测,以及在家隔离10天。”

至于那些曾在12月30日至1月3日到访该分行的顾客,可自行采取预防措施或去看医生。

该分行将配合卫生部,进行追踪其他与该名员工有密切接触者的工作。

有关分行也将持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