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阵仗!KL一家霸级市场有员工确诊⚡卫生局来了两辆巴士, 至少有50人被载走!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位于吉隆坡的露露霸级市场(Lulu Hypermarket)有员工确诊新冠肺炎,今天下午卫生局派了两辆巴士抵达该霸市,并载走至少50人。

图/orientaldaily

该霸市内部消息向《东方日报》证实,该霸市有员工确诊,卫生部下令今晚10PM开始关闭并进行消毒工作,直至另行通知。

有关人士表示,霸市将进行消毒工作,再由卫生部前来进行调查,在获得卫生部允许后才重新营业。不过,有关人士不方便透露太多详情,包括确诊人数、确诊员工所隶属的部门,以及多少名员工被卫生部带走。

消息也说,该公司将以客户与员工的安全为优先,确保客户与员工能够在干净与安全的环境下工作和购物。

今天大约下午4PM,露露霸级市场前方出现两辆巴士,以及一辆卫生局的车辆,根据目测约有50、60名外籍人士排队,并在卫生局官员的指示下乘巴士离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