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过TVB!林尚进x秋雯⚡和平分手!网民涌入Comment,一个比一个劲爆!


大马YouTuber界2021年迎来第一对情侣分手。没错,就是拍拖满2年的林尚进与秋雯分手了。两个人在各种的社交平台PO上“分手贴”,给予粉丝们一个交代。此外,林尚敬也出了一段影片,两人一起出镜,交代分手的来龙去脉。

林尚进分手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m Shang Jin (@limshangjin)

秋雯分手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Qiu Wen |秋雯 (@qiuwen1014)

林尚进分手影片:

最精彩的是,这支影片在短短的24小时以内,冲破10k个留言以及7.3k个转发!当中有些留言直接shoot 中 point,让网民纷纷拍手叫好!来~小编收集最多Like的留言,让大家一起阅读。

⇊ 网民1号自称自己是酸民,说得头头是道,让878人抢Like,还有56则留言呢!网民1号说到YouTuber的重点了,就算分手也要出影片,赚点击率,钱包满满以做弥补心里的伤。

⇊ 网民2号。(以玩笑式的方法带出重点,也有不少网民认同她的观点哦!)

⇊ 网民3号,敢爱敢恨!(两人以工作忙不能陪伴另一半为借口,心不靠近,就算住再靠近,也于事无补。)

⇊ 网民4号

⇊ 网民5号

⇊ 网民6号

⇊ 网民7号。(林尚敬在影片中说道,也许再多2年他们才在一起,也许就能白头偕老。但是秋雯直接打脸他:“不是时间的问题。”)

⇊ 网民8号。

⇊ 网民9号。

⇊ 网民10号。

⇊ 网民11号。

⇊ 网民12号。

现在的网友越来越敢讲了。但是无论如何,日子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在一起或分开也是自由的,一起祝福这两位红人往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外一半吧!分手,快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