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骂了十年,Angelababy发文怒驳自己不是小三!更陌生称呼黄晓明为“黄先生”,冷漠表示不想再为“别人”背锅!


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5年,近年却频传已经离婚,参加同场活动也不同框,夫妻俩在公开场合也避谈对方的名字,婚姻现况持续受到外界关注。

图/网络

在两人刚恋爱的时候就有一些流言蜚语,指Angelababy介入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感情,小三上位。

网络上有人爆料,李菲儿最近上《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和前男友黄晓明互动频密,一句“晓明哥”更引起全场轰动。

因为这件事情,Angelababy当年的“小三谣言”再次被翻出,在忍无可忍之下,Angelababy突然于昨日下午发文怒驳,“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直到李菲儿在杂志采访上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事后我第一时间问了黄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了。”

李菲儿

图/网络

由于她用黄先生来形容黄晓明,被网民质疑,“黄先生?怎么感觉好陌生?”让离婚传闻再次甚嚣尘上,更有网民表示,“坐等官宣吧!”

Angelababy解释,“前因后果就是如此简单,这么多年我不想解释,一来觉得没有必要,日子是给自己过的。二来也觉得这是黄先生和李菲儿的事情,要说也应是黄先生来向大家澄清。”她表示,10年过去了,“今天我选择自己站出来,把前因后果说清楚。不因为别的,只是肩膀上的担子太重,不太想再帮别人扛着这口锅了。”

她表示,“我知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也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他人财路。但我在这件事情上,无法用平常心面对,这点小情绪,也请大家体谅。”

在Angelababy发文后,马上登上微博热搜,粉丝也心疼她表示,“抱抱你宝宝,真的被误会很久了!”、“不希望你们离婚啊!”

黄晓明相隔16分钟也发文回应,表示道:“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来的传言都纯属子虚乌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网民利用而伤害到我的家人!这么多年来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反复提这件事,是因为我不想再被更多的人去利用这件事情博眼球,但今天我不得不说,因为我们真的受够了。我的家人永远是我的底线!”

之后黄晓明再度发文:「有什么话都冲我来!我的评论永不关闭!」,正面地向造谣者、黑粉宣战,喊话如果要骂要批评就对自己讲,别再伤害家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