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到雪隆红区参加家庭活动, 一家16口齐齐染疫!最小才2岁, 年纪最大的60岁老妇新冠病逝!


柔佛近日疫情不稳,来自拉美士的一个家庭自跨州去了雪隆红区参加家庭活动后,一家16口齐齐确诊!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这16名来自同一家庭的病患,都住在同一屋檐下,曾于去年12月17日至25日前往雪隆红区出席家庭活动,跟随出席家庭活动的亲人,还包括一名60岁的老妇。

在这16名病患当中,年纪最小的确诊者只有2岁,最大的确诊者则是那位60岁的老妇。

此感染成为昔加末10个月以来,单日确诊病患最高的一天。

这名60岁的老妇患有高血压及糖尿病,从雪隆红区回来后出现发烧、咳嗽及呼吸困难症状,而被送往医院急救。可惜老妇的情况没有好转,随后更病情恶化,最终在昔加末医院逝世。

这一宗死亡病例在1月3日被卫生局列入新冠死亡数据内。

图/orientaldaily

在老妇病重时,这16名亲人曾在12月杪到昔加末探望她。

老妇逝世的第二天,曾与她有接触的一名女亲人先被证实感染新冠肺炎,卫生局追踪之下,发现老妇的16名亲人全已被感染,使此感染群已增加至18人。

据知,卫生局已安排16名确诊病患隔离,当中有一部份则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