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再再派钱!住酒店⚡可以直接折扣RM100+RM50!(内附Step by step教学)


大马旅游部与马来西亚酒店协会(MAH)及电子商务平台Shopee合作,推出“旅游大马,体验前所未有的大马魅力”计划!

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民众可以通过Shopee来订购酒店住宿,以享有高达RM100的折扣。

这次推出的优惠卷分为RM50和RM100折扣券,只要在Shopee订购酒店住宿即可享有折扣!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所领取的RM100折扣卷可用于订购四星和五星酒店。如果预定的是三星以下酒店则可直接获得RM50折扣。

领取折扣卷步骤:

Step 1:可以打开Shopee APP。

Step 2:点击【Buy Malaysia】。

Step 3:再点击进入【Jom Cuti-cuti Malaysia】。

Step 4:再选择你想要住宿的酒店地点,然后点击【Claim】领取RM50和RM100的折扣卷。

当然你也可直接点击这里前往该页面。

想要去度假的朋友,不妨通过Shopee来预订酒店吧~还可省下一笔钱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