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一区被封!防长:怡保明天起落实CMCO⚡直至1月20日!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从明日(7日)起至1月20日,在怡保落实有条件行管令(CMCO)。

他今日在文告中说,根据卫生部,该地区出现了106宗冠病确诊病例,在过去14天的确诊病例,其中89宗是本土感染。

“卫生部也证实,当地数个工业区内的工厂区域内有活跃感染群,具有冠病传染风险。”

因此,他指出,政府同意在怡保落实CMCO。

此外,依斯迈宣布,目前在柔佛新山淡杯再也工业花园(Tamamn Perindustrian Tampoi Jaya)Westlite员工宿舍实施的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将延长至1月22日。

他说,政府此前在这个员工宿舍落实的EMCO原定于1月8日结束。

他表示,卫生部目前已经在此宿舍进行1303次筛检,共555人确诊冠病。

“卫生部认为,宿舍住户当中的冠病传染率还很高,因此,在卫生部的建议下,政府同意延长此员工宿舍的EMCO,从1月9日至1月22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