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这里的朋友小心淹水!气象局再发『豪雨警报』🌧多个地区暴雨来袭⚡Cuaca Buruk!


最近大马天气冷飕飕,经常下倾盆大雨,导致多地淹水,受影响民众苦不堪言。

今天早上,气象局在Facebook上再次发布了橙色及黄色天气警报,根据天气预报图像显示,其中涉及橙色警报的吉兰丹多个地区,今日将迎来持续豪雨!

橙色警报

今日迎来恶劣天气的Kelantan州地区包括:

Pasir Mas 巴西马、Jeli 日里、 Tanah Merah 丹那美拉、Machang马樟、Kuala Krai 瓜拉吉赖和Gua Musang 话望生

黄色警报

州属包括:

Perlis 玻璃市、Kedah 吉打、Pulau Pinang 槟城、Pahang彭亨,以及Perak 霹雳、Kelantan吉兰丹、Terengganu登嘉楼和Sabah 沙巴的部分地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