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小心漏电意外⚡男子住家外查看淹水情况,竟一不小心触电死亡!


水灾时,小心漏电意外!日前,一名男子在住家前观察周围淹水的情况,不知何故触电倒下,送院后证实死亡。

据《星洲日报》报导,淡马鲁警区证实,指一名男子在住家前的车房触电,送医急救后证实身亡。

这起事故周二下午约6时30分发生在甘榜巴雅格芝,死者是41岁的依斯拉夫。

据死者家人透露,死者出事前在车房观察下雨及住家周围淹水的情况,当时水深半尺左右。

“当时他的手抓住屋前的一根铁柱,忽然他的母亲看到死者好像触电,赶紧上前要救他,不过碰到他的身体时瞬间被弹开。”

死者家人把他送到诊所急救,不过医生之后证实他死亡,遗体被送到淡马鲁医院解剖。

“死者的母亲也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已无大碍。”

警方已联系国能有限公司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已鉴定造成事故的原因,及鉴定漏电之处。

死者身上没有表面伤势,警方把此案列为猝死案处理,警方还在针对此案进行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