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Petaling妇女确诊⚡一验家人亲戚63人全感染,分别来自3州属!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今日新增13个感染群,分别是雪隆6个,柔佛4个,森美兰1个,沙巴1个,马六甲1个。

他说,其中一个涉及雪兰莪Petaling的Medan Jasa新感染群,累计64人确诊全是家人关系(kontak keluarga)。

据了解,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58岁大马女子(第107,659号病患),她在12月29日出现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症状随后确诊。

接着,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63人确诊,全是大马人。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共检测了142人,当中64人确诊,其中1人是小孩。所有确诊者皆来自雪兰莪Petaling、Klang,吉隆坡Lembah Pantai,Perak Kuala Kangsa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