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又崩溃!女子网上无意间看到人家的婚礼照,结果发现新郎官竟是自己的老公⚡


都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情,但现今社会很多人都只注重结婚的对象,有时候连对方的家长都没有见过就直接结婚了。

《光华网》报道,泰国一名女子于2019年和日本籍男子结婚,后来因为工作的关系,形成远距离夫妻。近日,女子在翻看脸书看别人的婚礼照片时,意外发现新郎竟然是自己的丈夫,让她顿时感到崩溃。

图/光华网

女子表示,2019年结婚的时候,虽然男方家长没有出席婚礼,只有3个朋友来观礼,但她仍感到很幸福,婚后两人的感情也十分融洽。

虽然丈夫常因工作关系独自待在房间,但她从来没有怀疑过丈夫有可能因此出轨。去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丈夫选择独自回到日本工作。夫妻俩分隔两地,但丈夫仍按时寄上家用给她,也常保持联系。

近日,女子翻看脸书看别人分享的幸福婚照时,意外发现新郎竟然是自己的丈夫,新郎的3个朋友也很面熟,巧合的是,婚礼上也是没看见男方的家长出席。

▲别人家的婚照,沒想到却發現丈夫外遇。(图/Ettoday

女子先是给丈夫发简讯,后来拨打了逾20通电话后,丈夫才接听,“他没有解释,也没有道歉,只是说很爱现在的妻子,想和新妻子一起住”,让女子很心碎,也不再相信爱情。

事主也说,她不怪那个女人,因为她认为她不知道他已婚。只是选择公告天下,要泰国的姐姐妹妹们小心渣男。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