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家庭聚会1传3!KL长者不知道自己确诊⚡去Cheras Jaya作客传染3名亲戚!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长者不知本身染疫,去年冬至当天在无拉港蕉赖再也花园(Cheras Jaya)的亲戚家作客聚会,事後发现确诊,另外3名亲戚亦先後被他传染。

据悉,上述4名患者分别两男两女,住在吉隆坡的长者最先出现确诊,过後3名被传染的亲戚陆续发烧丶喉咙痛和咳嗽等症状,求诊进行筛检後,报告结果呈阳。

而住在蕉赖再也花园的患者,在去年12月26日送院,住院期间家中无人,而且明天可以出院返家,其他没有被感染的亲戚昨晚寻求万宜火箭行动队协助,在住家进行消毒。

此外,一名住在苏特拉花园(Taman Sutera)的本地人,在职场上感染冠病,元旦日证实确诊後,隔天被送院。

据知,这名患者有出现冠病症状,去诊所求诊时进行检测,过後证实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