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Flyproject⚡证实再有4员工和9客户确诊!所有课程取消,全部分行紧急关闭消毒!


《东方日报》报道,健身中心Flyproject证实,继日前健身团队当中有8人确诊之后,直至本月4日健身团队再有4人以及9名客户也证实确诊新冠肺炎,确诊者曾到访过8个地点。

图/ClassPass

健身中心Flyproject发出通告表示,该中心的健身团队是在12月26日出席了一场宴会,而同一场合曾有一名确诊者在场,而后者的筛检报告于12月30日出炉 ,证实为呈阳性反应。

健身中心于12月31日接到通知后,已呼吁所有与病患有过接触者以及宴会出席者,共51人进行筛检,筛检结果有8人证实确诊,而他们当中有者曾出席同一场宴会。

“当中有者自12月24日以来,曾经到过Intermark Mall、DC Mall、Verve Shops、Kiara 163、JWM以及The Curve如上的6个地点上班。”

该健身中心在向相关当局呈报后,目前已关闭所有旗下的健身中心展开清洁消毒工作,相关健身团队已进行隔离,至于确诊者也自1月1日起已自行隔离。

直至1月4日,再有4人以及9名客户证实确诊新冠肺炎,上述人士曾经到访 Intermark Mall、DC Mall、Verve Shops、Kiara 163、JW Marriort、Mandarin Oriental、Mahsa以及The Curve。

健身中心在文告中表示,旗下的所有中心将持续关闭直到1月11日为止。

健身中心也已安排健身团队分阶段进行筛检,并会向相关当局呈报进一步的资讯。

该健身中心已发出电邮通知给客户,并会向客户跟进资讯,当局已取消所有课程,并会办理退款,现有课程配套将暂时冻结。

与此同时,珍珠白沙罗The Curve管理层发出文告证实,接获健身中心Flyproject通知,健身中心位于The Curve的分行也有2名职员证实确诊。

The Curve说,该健身中心分行曾与病例有过接触者,也已自行隔离并进行检测,该中心也已关闭展开清洁消毒工作,并关闭直到1月10日为止 。

The Curve在文告中表示,当局已通知与病例有过接触的相关店铺租户,进行检测并隔离为期10日直到筛检结果呈阴性,便会重新运作。

The Curve管理层表示,当局将遵守卫生部标准作业程序,确保消费者与租户安全防疫。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