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暴增11感染群⚡中招的是这6个州属+1直辖区!其中有7个Clusters涉及职场感染!


根据今日的疫情汇报,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指出,国内今日新增11个感染群!当中就有7个是职场筛检感染群!

涉及的州属/直辖区:

雪兰莪、砂拉越登嘉楼吉隆坡、沙巴彭亨

在今日新增的11感染群中,雪隆占了6个。雪州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病例依旧是全国之冠,高达509宗病例,新增4个感染群;吉隆坡则新增2个感染群。

图/KKM

今日新增的11个感染群

1. Bukit Angkat 雪兰莪(⭐职场筛检感染群,目前有62人确诊。)

2. Sri Suria 雪兰莪(⭐职场筛检感染,迄今16人确诊。)

3. Tapak Bina Bukit Semenyih 雪兰莪(⭐职场筛检感染群,累计17人确诊。)

4. Jalan Playar 雪兰莪(⭐职场筛检感染群,至今有68人确诊。)

5. Bah Sayap 砂拉越(目前5人确诊。)

6. Mengkuang 登嘉楼(迄今10人确诊。)

7. Parit Jamil 柔佛(⭐职场筛检感染群,有62人确诊。)

8. Tapak Bina Jalan Desa 吉隆坡(⭐职场筛检感染群,至今116人确诊。)

9. Jalan Raja 吉隆坡(⭐职场筛检感染群,目前25人确诊。)

10. Tombovo 沙巴(迄今有18人确诊。)

11. Langit Selatan 彭亨(至今9人确诊。)

不是居家办公的朋友,在外工作请额外小心,严格遵守SOP防疫。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