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借PTPTN请注意‼ 若你无能力还款,可申请 PTPTN暂缓还贷长达3个月!只限失业或收入减少者申请!


最新消息!政府同意PTPTN再延长还款期限多3个月!

随着高教部长拿督斯里诺莱妮于早前宣布政府同意符合资格者,把高等教育基金(PTPTN)贷款偿还期限延长多3个月后,PTPTN当局今日也公布了有关细节。

符合申请资格的是失去收入的失业者或收入减少的人士,他们可以在1月5日至3月31日,通过 PTPTN 网站提出申请,无需提呈任何支持文件。

暂缓偿还期是从获准的月份开始算起,以及接下来的两个月,为期3个月,即1至5月间。PTPTN当局会耗时3个工作天处理申请,并会通过电邮通知申请者是否获准展缓偿还贷款。

另外,PTPTN当局也提醒申请者更新通讯资料,以确保能收到当局的电邮通知。

欲知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PTPTN借贷者若有疑问,也可在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5时联系PTPTN热线03-2193 3000或浏览www.ptptn.gov.my查询常见问题解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