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疫发不可收拾!5个州区完全被病毒侵入⚡全部县市都转为Red Zone了!


大马疫情依然严峻,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依然天天出现超过千宗确诊病例,尤其是雪隆地区,更为严重。政府目前没有意愿落实MCO,继续执行CMCO以及RMCO,但似乎人们的不自律,不遵守SOP等种种原因,让疫情继续肆虐。

也许你没有发现,西马已经有5个完整州区,转为红区:

  1. 槟城
  2. 雪兰莪
  3. 吉隆坡
  4. 布城
  5. 马六甲

根据大马卫生部上传图片里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12越21日至2021年1月3日,这14天内,一共有5个州区完全转为新冠肺炎红区了!

从数据中也不难发现雪兰莪确诊病例已经快要冲破10千宗,吉隆坡则快冲破4千宗了!

此外,柔佛的疫情状况也让人堪忧,仅剩下3个县,包括Segamat、Mersing以及Tangkak守住了!其他7个县市全部转为红区,当中新山最为严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