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Man的正妹!找不到工在父亲园丘帮忙,沙巴美少女搬油棕果视频意外爆红! 网友:女汉子啊💪


现在时代很不一样,工作基本上不分男女!自从这一场新冠疫情后,许多人不得不为了生活,被逼转行或从事自己不擅长和不热爱的工作。

根据马来网络媒体mStar报导,20岁美少女Ryecheal Saddy 来自沙巴根地咬(Keningau),在油棕园奋力搬运棕果的Tiktok视频,在短短五天内爆红,吸引了无数网民的目光。

许多网民看了视频后,对一名娇小的女子,竟然有如此大的力气搬动沉重的棕果,感到惊讶不已。

截至目前,已获得28,800个点赞及2,400条留言。

对此,这一位20岁的沙巴美女Racheal 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就在父亲油棕园帮忙,搬运棕果更是习以为常的事。

由于她念完航空舱务招待管理课程后,因碰上疫情无法找到工作,只好返乡Keningau,一边帮忙父亲,一边等待更好的工作机会。

“我刚刚毕业,还没来得及找工作,就碰上了新冠疫情(Covid-19)。所以,我只好回家帮父亲的忙。”

“视频是弟弟一时好玩拍摄及上传,没料到获得网民的热烈回响。”

“我知道搬运棕果是男子的工作,但我从小做到大,已习惯了这样的粗重工作,我也不介意。”

她说,虽然很多人说,这样的粗重工作不适合女性,但她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绝不会勉强自己。

“对于我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如果我能做的,其他女性也能做到。”

不少网民也留言鼓励她,也有人好心纠正她搬运油棕的姿势不正确,对此她虚心受教,并感谢网民提醒。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