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班被逼去飯局应酬,遭客户「疯狂灌酒」至抽搐吐血! 公司:她自愿的!


有些上班族下班后还要接着应酬,结束后总是会感觉筋疲力尽。日前,中国一名女子下班后,被上司要求陪男客人吃饭,到了才知道是陪喝酒,最后醉得不省人事,回到家后还不停抽搐吐血!对此,公司竟回应是她「自愿行为」。

综合陆媒报导,住在湖南长沙的一名女子,去(2020)年12月23日下班时,本来要由丈夫接送返家,但是她却被上司叫住,表示「下午陪公司的一个老总,和他们去吃个饭!」女子当时心想只是吃个饭,所以就答应这个请求,没想到她到达现场后才知道,根本就是要陪男客户喝酒,让她感到非常傻眼。

女子先是喝了点酒,随后又去KTV唱歌,过程中客户不断要求她玩游戏饮酒,最后醉得不省人事。丈夫之后打了30多通电话都没接,直至6个小时后,妻子醉得不省人事,「我接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完全站不稳,走两步摔一跤。」

女子不省人事的影片也随之曝光,可以看到她睡躺在沙发上,疯狂抖动、抽搐,最后竟然还吐出鲜血,赶紧送往医院后,被诊断出急性酒精中毒和应激性胃炎。她事后无奈感叹,当时根本不想去,但因为对方是公司重要客户,上司要她出席,自己怕影响工作也不好拒绝,但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是陪喝酒就不会去。

丈夫见妻子被灌醉,气得要为她讨公道,认为下班接待客户还被拉着喝酒,并不是工作范畴,但发讯息给公司高层后被「已读不回」,对方不但没人出面,还将妻子踢出所有工作群组。

公司在接受媒体採访时强调,女子饮酒属「自愿行为」,还找来同场的另一名女同事出来说明,称「由头到尾都没有给她灌过一次酒」。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沟通协商处理此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