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Dew X PUBG Mobile全新Dew Challenge💚可赢取总值高达RM200,000奖金!(内附报名详情)


吃鸡的朋友注意了!这一次你的机会来了~ Mountain Dew®和PUBG Mobile 联手打造新马最大型PUBG Mobile业余赛《PUBG Mobile Dew Challenge 2020》,让玩家 #FuelTheSquad,4人一组争夺总值高达RM200,000的奖金!

►图/Mountain Dew’s Facebook Page

不要害怕你的猪队友害你杀不进决赛,因为这次的《PUBG Mobile Dew Challenge 2020》仅是个业余竞赛,非常适合初学者来试试自己的实力啦!即日起至1月8日期间都能报名参赛哦!只需简单3个步骤就有机会赢取奖金啦!

诱人奖金包括:

  • 冠军 – 将获得RM100,000+和Geek Fam PUBG Mobile队伍进行训练的机会
  • 亚军 – RM50,000
  • 季军 – RM29,000
  • 第4-第10的队伍 – RM3,000

马上参加:请点我!

参赛简单3步骤:

  • Step 1:购买Mountain Dew x PUBG Mobile 限量版饮料(400ML)就可在瓶盖内看到一组独特的代码(Code)
  • Step 2:登入www.dewchallenge.com输入代码并填写队伍及个人资料
  • Step 3:完成报名队伍将会获得官方所发出的邀请email,并等待加入战局
►图/Mountain Dew’s Facebook Page

参赛日期,马上Book下你的时间!

嘿嘿,是不是超Easy的?偷偷告诉你,这一次的《PUBG Mobile Dew Challenge 2020》可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最大型的业余赛,必须把握这次的机会啦!一共会有将近2,048支队伍参与竞赛,详情如下:

  1. 预选赛 – 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5日(每个组合的前4支队伍将可以晋级)
  2. Phase 1 挑战 – 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6日(每个组合的前2支队伍将可以晋级)
  3. Phase 2 挑战 – 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28日(每个组合的前4支队伍将可以晋级)
  4. 决赛 – 2021年1月29日(当晚排名前10的队伍将可以瓜分总值高达RM200,000的奖金)

马上参加:请点我!

来不及报名的朋友也别灰心~你可以在1月29日当天通过 Mountain Dew Malaysia 面子书专页同步观看决赛直播!

记得Mark Down日期,一睹冠军宝座花落谁家!

►图/Mountain Dew’s Facebook Page

值得一提的是,Mountain Dew在各大电子竞赛中出钱又出力,在将近15年的时间内和世界领先的游戏公司都有紧密合作,这一次也不是他们和PUBG Mobile的首次合作。在这之前,Mountain Dew也是2020年美国PUBG Mobile职业联赛、PUBG Mobile 世界联赛以及PUBG Mobile 全球锦标赛的官方饮料赞助商。

►图/esports

另一方面,该品牌为了培养国内的业余玩家,曾于2017年举办DotA 2联赛,并且将Mountain Dew 打造成举办马来西亚DotA 2 业余联赛的先驱品牌。如今, Mountain Dew 与PUBG MOBILE 合作,可说是进一步巩固其品牌在电子游戏文化的地位,突破当前电子游戏领域的界限。同时也给予大马玩家们更大更广的支持!

如今有那么大型的比赛机会,绝对不要错过啦~记得咯,今晚吃鸡赢奖金,就一定要喝Mountain Dew啦(瓶盖不要丢XD)~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月8日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记得浏览关注《Dew Challenge》官网或Mountain Dew官方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