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肌壮男打疫苗 “画面太养眼” 爆红🔥 网友挖出他instagram惊叹:人类金字塔!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的同时,疫苗的出现终于让全人类看到一线曙光,但也担心其效果和副作用。不过近来墨西哥电视台报导疫苗新闻,意外让接种的「大胸肌壮男」爆红,让许多网友直呼:「这画面太有说服力。」

画面中,出现一名壮硕猛男,当时配戴护目镜、口罩,敞开衬衫露出结实大胸肌,让医护人员施打疫苗。截图在推特爆红,不少网友看了表示:「这画面太有说服力。」、「他,我可以!」

经过网友肉搜,发现这名男子叫做Alex Silva,是小有名气的网红。拜这段新闻报导所赐,他的Instagram 在一夕之间狂粉不少,而从他的个人介绍可见,他每篇贴文都毫不吝啬晒出好身材。

不过经常晒出健壮身材的他,本业不是模特儿也不是健身教练,而是一名眼科医生,正因如此,他才能成为墨西哥首批施打疫苗的人。不少网友大呼:「医生又有这种颜值、身材,这是人类的金字塔顶端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