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艺人林静苗一大早⚡Facebook上传黑白照头像+追思会!网民:吓到了!


才刚公开恋情的大马林静苗走了!?

2020年实在发生太多遗憾的事情,也有许多名人离开了!没想到在2020的最后一天,一大早起身刷Facebook,看到的第一则消息竟然是苗苗林静苗的追思会,让许多人吓到!

原文如下:

谨以最真挚的心,诚邀各界人士参与我们的挚爱 —— 苗苗(林静苗)的追思会。

仔细一看才了解原来苗苗还活着,这只是一则宣传广告,让人顿时放心了,但许多网友也怒了!纷纷留言:「爱你的人很多,但这並不好玩,2021年了,不需要这样玩。感恩」、「苗苗,一大早真的吓破胆,读了几次,新年大吉,万事大吉!」、「这种事不好玩,不好吓到老人家」、「虽然你的思想很前卫,但别搞这样的玩意哦!吓坏人哦!」、「虽然这则“广告”是有点创意,但是点子來源不行」等等。

你看Live了吗?原来这一场追思会是讲述林静苗过去38年的人生。她在Facebook上写道:在这38年的人生里, 苗苗遭遇了亲人的离弃以及友人的背叛。

2020岁末年终,苗苗决定了挣脱这一段黑暗的沼泽, 以及告别坠落在黑洞、绝望的自己。

请一起参与这场追悼会,耐心地聆听苗苗慢慢地倾诉近40载陷入黑暗忧伤的人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