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在TikTok炫富,LHDN去留言吐槽?内陆税务局:没有TikTok账号,已报警彻查!


近日一名大马男子在TikTok“炫富”,拍下他与名车的短视频。然后网民发现留言处竟然出现一个“内陆税收局”(LHDN)账号留言,但遭当局今日严正声明并没开设任何“抖音”账号,并已报警处理。

该局在文告中指出,所拥有的官方社媒账号是官网www.hasil.gov.my、面子书(facebook.com/LHDNM)、推特(@LHDNMofficial)、Instagram(LHDNM)和Youtube(LhdnTube) 。

文告说,为避免其名义继续遭滥用,该局已报警,同时将在近期向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做出正式投报。

“内陆税收局奉劝民众,在社媒发布每一条动态,皆需时刻保持谨慎和负责任。”

若就此事有任何疑问和反馈,可通过拨打03-89111000、Hasil Live Chat或税收局官网的反馈表(https://maklumbalaspelanggan.hasil.gov.my/MaklumBalas/ms-my/)。

有关男子日前在抖音上传视频后,一个自称是内陆税务局的帐号留言写道:“准备好所有的文件,OK?以为我们没有TikTok是不是。”

但也有许多人怀疑这只是网友的恶作剧,因为税局是不会在任何人的社交媒体下留言。

LHDN 原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