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亚历妈」夫妇确诊Covid-19!崩溃自责“怎么会中”惹网友心疼😭😭😭


因经常在网路上分享育儿点滴而爆红的「亚历妈」王君萍与跟法国老公结婚后,定居法国。婚后的她生下混血儿兄弟亚历山大和安德里,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日前,王君萍突然无预警的透露透露自己和老公都确诊新冠肺炎,整个人的情绪相当低落,认为自己出门在外已经很小心,没想到还是意外中镖,贴文一发出后,立刻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王君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近况,透露与老公双双确诊新冠肺炎,明明自己外出都很小心谨慎,让她忍不住直呼 “怎么会中”,接著继续分享了确诊前家裡的状况,她表示几天前老公开始觉得身体有些不适,接著吃东西没有了味道,夫妻俩马上意识到不对劲,于是赶紧前往医院做筛检。

怎料,王君萍在做筛检的隔天就被通知确诊,她坦言接到确诊消息当下,自己真的说不出话,但还是打起精神感受一下身体的状况,虽然没有不适,但病毒还是显示为阳性,接著她戴好口罩,告诉两个小孩因为爸妈确诊,所以他们必须做筛检,所幸结果出炉是阴性。

最后,王君萍也回想了最近的生活,她与老公都相当谨慎地防疫,无论去到哪裡都戴好口罩,也教导孩子们要好好戴好口罩,保护自己也等于保护别人,没想到夫妻俩还是不幸中镖,目前被医疗中心告知不用住院,只需要返家隔离,她难过地表示:“对不起,让台湾家人操心了”,贴文一PO出后,也立刻涌入大批网友关心,纷纷献上加油打气:“保重身体,你们会没事的”、“祝福亚历妈早日康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王君萍 (@ping7446)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