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界罗志祥?副机长约妹“运动对象”高达40人🤸‍♂️『正牌女友』群发信息给其他女友,结果「正宫老婆」回复了!


台湾253天“本土零确诊”于本月22日破功,一名长荣航空纽西兰籍机师违反防疫规定导致多人染疫,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随后长荣航空再传出一名与确诊纽籍机师同为长荣777机队的一名Y姓副机师遭X女指控,不只隐瞒已婚身份在外骗财骗色,更在疫情期间狂约40女玩多人运动。

►图/鏡週刊/读者提供

 

根据台湾鏡週刊&ettoday报导,这名受害女站出来指控并曝光他的渣男行径和信息,指对方瞒着已婚身分与其交往同居3年多,期间同时劈腿多人,甚至在疫情期间未遵守隔离天数规定及自主管理办法,一落地便照三餐在外约炮。在交往期间为了圆谎,甚至涂改自己身分证配偶栏,只为向受害女借钱解决另一名劈腿对象的威胁。

►图/鏡週刊/读者提供
►图/鏡週刊/读者提供

据了解,受害女在某天渣男机师醉倒时,发现他放在玄关的手机一直有讯息通知,她拿起来一看,才发现里面全是男友和不同女人的约炮对话,内容相当淫乱不堪,人数高达40人,有一女更提到和机师见面一次都不超过3小时,都不知道对方在赶什么。

受害女一气之下,传了群发讯息给这些炮友们,表明自己是机师的正牌女友,且机师现在就睡在身边,「如果你们继续被骗就太笨了,我已经是受害者了,如果不相信就加我的LINE。」当时因为是凌晨,只有几人看到讯息,唯一一个回电的竟然是机师的老婆,这才让机师的已婚身分曝了光。

该正宫老婆回复短讯表示,她和该渣男副机师已结婚多年,育有2名孩子。

►图/鏡週刊/读者提供

机师被受害女叫醒后才知代志大条,立刻抓起手机冲进厕所把讯息回收,最后只有5、6个人看到讯息,而这些女子取得联络后,组织了渣男机师受害协会,其中一人不甘心受骗,还偷偷躲在机师家停车场跟踪,发现机师还是死性不改,违反防疫规定继续约炮,气得把这件事公诸于众,事情才因而曝光。

►图/鏡週刊/读者提供

渣男副机师除了约炮,还频频已各种理由向受害女和其他女友借钱,受害女也几乎承担渣男副机师的名牌用品、各种出国、高级餐厅和购物费用。甚至听信对方的谎言,借出无数次的钱财,让对方家人周转。

►图/鏡週刊/读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