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也能睡出健康!「造床之王」Slumberland全新「Vitalize远红外线床垫」⚡帮你身体大充电, 肌肉酸痛统统退散!


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非你的床莫属!在进入甜甜的梦乡前,肯定是先投入床褥的怀抱!

所以说,选对的床褥,比选老公还重要!尤其是身体经常过度疲劳、肌肉酸痛以及手脚冰冷的人,更不能忽视“床褥”的重要性!试想想,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已经累趴,还要躺在“硬Kok kok”,没有任何功能的床褥上,简直是人间炼狱!

睡眠质量差,严重地影响着你身体的健康!睡眠不足会影响你的情绪、精力、敏锐度、免疫力、情绪平衡,甚至是您的体重!享受优质的睡眠就像给身体充电一样,让你一晚恢复健康体魄,身体感觉良好!还能减轻生活上的压力,让你睡觉也能睡出身心健康!

购买床褥时,除了考虑舒适感、承托力、耐用性等等,最重要的当然是它的CP值!当你睡遍无数床褥,终于遇到那个可以改善你睡眠质量,提升你生活品质,促进你身体健康的“神仙级床褥”,你就知道什么叫“花多少钱我都愿意”!

推荐!CP值超高的高科技床褥!

「造床之王」Slumberland是个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好牌子,用三个词概括,就是高级、优质、舒服!它先进的弹簧技术闻名世界,创造出无可比拟的舒适床褥,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地位无人能敌!

相信这个牌子已经是无人不晓了,它的实力到哪里,大家都有目共睹!一个床褥都敢敢给15年Warranty的品牌,绝对不是什么泛泛之辈!这次小编更想要告诉大家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事!

登登登登!隆重为你介绍,Slumberland全新的远红外线Vitalize系列床垫!

利用远红外线技术 Far Infrared Ray (FIR) 重启你的身体!Vitalize是一种结合了远红外技术的床垫,比任何普通的床褥要好得多!Vitalize的高科技纱线由聚酯纤维制成,与陶瓷织物永久连接,可以将人体热量转化为远红外线,再吸收到体内以促进血液流动,增强睡眠并改善健康状况❤

生物陶织物 (Bioceramic Yarn)▼

 

人从食物中所获取的能量大多用以维持人体的核心温度。当人体散发热能时大约有60%的能量将随之消耗。当身体能量转移成远红外线,便能促进人体的微循环系统,并加强新陈代谢。这有助放松紧绷的肌肉、加速血液流动;这意味更多的营养、氧气、白血球和抗体将被运送至我们的体内组织,进而帮助身体充分发挥自愈能力!

长时间(每晚大约7到8小时)睡在Vitalize床褥,可以让远红外线发挥最大的效果,这些远红外线可穿透皮下组织(深至4-10cm)并刺激微血循环,改善血液流动,减少很多人都深受困扰的手脚冰冷问题!

什么是远红外线?

小小知识:它是属于阳光里的其中一个能量。千万不要误会,远红外线不属于辐射!它不会伤害人体/皮肤,人体本身也会释放出波长约9微米的远红外线。它不仅不会伤害你,反而还会给你的身体带来极大的好处哦!

远红外线的6大好处:

  • 改善血液循环
  • 促进体内离子平衡
  • 舒缓疲劳
  • 提供优质睡眠
  • 减缓关节僵硬和肌肉疼痛
  • 加速人体内的新陈代谢

如果你在寻找拥有以上6大好处的床褥,那么Slumberland的Vitalize床垫肯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人体吸收远红外线后,血液循环产生的变化▼

Vitalize床垫给你完整的远红外线体验,不需要到外面额外花昂贵的费用换取同等技术的护理,只需要每晚睡在自己的床上,就能轻松睡出健康!算起来超值得的!

它不但可以改善睡眠质量,改善血液循环、加速总体代谢、减轻关节僵硬和肌肉酸痛,还可以消除有害的正离子!

常运动或长时间工作的朋友,是不是长期受肌肉酸痛等问题困扰呢?睡在Vitaliza床垫上,可以帮你舒缓神经紧绷、放松自发神经肌肉、减少肌肉痉挛,在你睡觉时助你促进肌肉健身后的复原工作!

Vitalize规格:

  • 超级软棉的表面
  • 纯羔羊毛(Vitalize 2及Vitalize 3)
  • 100% 天然乳胶
  • 弹簧系统:1600个”袋装保背健弹簧®系统” (Vitalize 1 及 Vitalize 2) , 3600个”袋装保背健弹簧®系统” (Vitalize 3)

Slumberland Vitalize 系列产品的外层都有经过HyCare®处理,可以防止尘螨、细菌和真菌生长,床垫卫生无臭,给你更清新和舒适的感觉,让你睡得更香!

Slumberland Vitalize 系列床垫共有三种款式▼

VITALIZE 1

VITALIZE 2

VITALIZE 3

好康来啦!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2月15日

送你总值RM708的Free Gifts!

购买任何一款Vitalize系列床垫的标准配套,都会送你总值RM708的豪礼!包括:

🎁 Comfort Rest枕头 x (2个)  *

🎁 防尘螨床垫护垫 x (1张) **

*免费枕头数量视床垫大小而定。
**免费床垫护垫仅适用于Queen Size和King Size床垫。

首500名顾客享有额外好康!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买的顾客有礼物!首500名顾客可额外获得价值RM188的【独家Vitalize精油】和【纳米喷雾】一套哦!千万别走宝!

Vitalize系列床垫现在有优惠!特价从RM2,499起至RM5,599,还包15年的保固期!

马上购买→请点我!

注重睡眠质量、生活品质及身体健康的你,别再犹豫了!早买早享受!马上拿起你的手机订购一款Vitalize远红外线床垫!让你每天都能从幸福的被窝中起床❤

🔍欲知更多资料,欢迎浏览以下网址。

【Slumberland】

官方网站:https://slumberland.com.my/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