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 25岁年轻漂亮妈妈当长巴司机,无惧世俗的异样眼光!


好steady!驾驶长途巴士的竟是一名女性司机!还是一名年轻漂亮妈妈!

据《星洲日报》报导,今年25岁的Nuratira Nordin来自马六甲,除了是4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拥有3年长巴驾驶经验的女司机。

由于夫经营出租长巴服务, 她说,“既然我的丈夫经营这份生意,我问自己为何不成为司机?” 于是,她在22岁那年就考取了商用车辆驾驶执照,从那时起,她就开始驾驶长途巴士。

尽管如此,在别人眼中,长途巴士司机是属于男性的工作,女性无法胜任,甚至有人看到她是一名女性司机,犹豫著要不要上巴士。

有人批评她不应该成为司机,而是应该待在家中看孩子,但她不会退缩,反而正面看待, “也有其他女性视我为学习对象,她们向我表示想成为长巴司机,但又对这份职业感到担心。”

“对我来说,在经济不振时,不管任何工作都可令人生存,包括驾驶巴士。”

她的31 岁丈夫 Muhammad Hafis Ismail 日前在抖音平台分享妻子驾驶巴士的短片,吸引了许多网民点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Star (@mstaronlineofficia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