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炫富男”抖音上传影片晒豪车, 结果竟引来“LHDN”留言:以为我们没有TikTok?


大马一名男子在抖音上高调晒出豪车,结果竟引起内陆税务局的注意?

该抖音视频里,有一名男子穿着笔挺全黑西装,戴着墨镜从一部Range Rover帅气走出来,明显在“炫富”!

图/TikTok

可惜帅不过三秒,视频马上在网上爆红,但并不是原视频内容有多精彩,也不是因为豪车有多罕见,而是评论区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引起网民热议!

原来这位不速之客,是一个自称LHDN的账号,在评论区留言:“准备好所有文件,OK?以为我们没有TikTok啊?”

图/TikTok

这样突然冒出的留言,让网民感到新奇有趣,难道是炫富炫出祸了?虽然不懂PO主的本意是为了吸引美眉还是想要向其他男士炫耀,但最后引来的竟然是“内陆税务局”,这回真的是“做9自己”了!

不过,也有很多人质疑这个账号的真伪,怀疑纯属网民恶作剧,因为,熟悉税局操作的人都知道,LHDN并不会在任何人的社交媒体下留言。

有关LHDN抖音账号果然是假的

就在今天,内陆税收局公关马斯仑在接受《星洲日报》询问时明确表示,有关的抖音账号是假的,指该局并没有在抖音平台上开设任何的账号。

马斯仑指出,该局是不会阻止民众在社交媒体上炫富,表示那是民众的个人自由,而该局一般上也不会就此展开追查。

他还表示,该局也将会向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举报有关的假账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