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红这么多年🔥刘德华「逼真截肢戏」原来是这样拍的!一喊卡马上累倒!网民大赞:专业敬业!


有些明星可以红这么多年,不是没有理由的!

由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2》,即将于1月1日在大马上映!

在已经公开的几则预告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潘乘风」人生遭逢巨变,醒来竟发现自己断了一条腿,背后故事引人好奇。

图/微博

2020年12月28日,“刘德华失去的腿是怎么拍的”上微博热搜了,网民的评论引起热议。剧组近日抢先释出拍摄花絮,让观众了解刘德华逼真的断腿画面到底怎么拍出来,再度令网民感慨天王敬业。

图/微博

《拆弹专家2》微博上传花絮影片,刘德华为了拍出缺一条腿的效果,必须先用绿布把膝盖以下的部分包起来,弯曲起脚之后,再用膝盖顶着义肢演出。

刘德华在《拆弹专家2》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和追逐戏,向来亲力亲为的刘德华,他在拍摄露出义肢的戏分时,必须一直维持弯曲左腿的姿势,并保持一条腿悬空的状态尝试行走奔跑,当导演一喊卡的时候,他立马累倒,真的可以说是挑战体能极限!

截图/视频

刘德华一开始也有些别扭,但后来驾轻就熟,自己装义肢也能装得很快速。

截图/视频

刘德华在片中几乎一直都是瘸腿状态,为了演出真实感费尽苦心,坦言有一部分是参考导演邱礼涛,对方因为小儿麻痹症影响,平时走路也有点一高一低。

刘德华以装义肢的状态拍了几个月的戏,先前在电影发布会上还自嘲:「拍完戏反而难以适应了。」幽默带过这几个月的辛苦,也被网民大赞「真的敬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