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聚餐惹的祸⚡现在已有2单Case, 至少6人感染新冠肺炎!


冬至大过年,每年大马华人都会在冬至的时候吃团圆饭,可是现在因疫情的关系,这个习俗在今年恐带来隐忧。

大马现在已有两个不同的冬至聚餐,造成至少六人感染新冠肺炎。

兄弟感染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两兄弟家庭至少7人于冬至(22日)当天在蕉赖九英里的住家聚会,结果其中3人先后确诊冠病!

据了解,弟弟出席家庭聚会后发烧,去看医生后检查报告证实染疫,他哥哥两夫妇事后受促到私人医院做筛检,报告结果也是阳了!

据知,该名哥哥育有3名年龄介于8至12岁的孩子。

朋友感染

住在蕉赖区的屋主邀请多名朋友庆祝冬至聚餐,屋主在聚餐后几天里,身体因为不适而到医院求诊,接受冠病筛检后证实呈阳。

屋主知道自己确诊后,马上告知当天有出席聚会的朋友,要求他们去做检测,结果另有两人被通知证实染上冠病。

加影市议员陈狄源呼吁居民庆祝节日时必须接受新常态,目前已出现多宗聚餐后的确诊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