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了!防长宣布:大马这8个地方⚡结束CMCO/EMCO!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中,为全国管制令调整做出宣布。他透露全马3州共有5个地区结束CMCO,分别是:

1. 森美兰波德申县,12月28日提早结束CMCO。

2. 森美兰芙蓉监狱,结束EMCO。

3. 森美兰芙蓉宿舍,结束EMCO。

4. 柔佛Kulai县,结束CMCO。

5. 霹雳怡保(Mukim Hulu Kinta),12月28日提早结束CMCO。

6. 霹雳Chemor(Mukim Hulu Kinta),12月28日提早结束CMCO。

7. 沙巴Kg. Dasar Baru(Lahad Datu县),结束EMCO。

8. 沙巴Kg. Dasar Bajau(Lahad Datu县),结束EMCO。

虽然以上所提及的地方已经结束了EMCO或是CMCO,但是全马依然正在进行RMCO,特定地区进行CMCO,而且病毒依然在社区,因此在此警惕大家不能放松,依然须遵守SOP!

观看防长记者会:

相关新闻:

雪兰莪9个县一片红⚡和KL一起继续CMCO 14天!防长:全马管制地区再次大调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