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唱衰槟城著名咖喱面?汤面干了要求加汤⚡老板竟然口出狂言?网友:只有肉骨茶可以加汤!


你吃汤面,如果汤被喝完了或是被面给吸干了,你还会要求老板加汤吗?

槟城著名咖喱面档Chulia Street Curry Mee吃过的人都赞好,还有许多游客吃上一口大排长龙也在所不惜。

老板近日PO出一则贴文,为自己喊冤,更表示已经报警备案。事发经过是这样的,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一对男女点了一碗咖喱面,两人一起share,可是咖喱面送上10分钟左右,男的就要求老板加汤,但是由于老板的汤所剩无几因此没有为他加汤。

再过了15分钟之后,男的临走前到摊位前拍照,而女子则是走向老板并告知鱼丸和虾不新鲜之外,老板也没有煮熟,因此吃了肚子不舒服。

之后,男子也十分生气的在面子书上PO文唱衰Chulia Street Curry Mee,大呛:“你以为你的咖喱面很好吃!!!跟你说,汤面干了,要一点汤,说什么LC话,我们没有加汤的,而且肉圆和虾也不新鲜,不熟,吃到人家肚子不舒服,生意不是这样做的,你要红就给你红!!!不好吃!!!做生意分态度又很差!!!差评!!!”

老板的全文如下:

2020年12月25号

1对男女到本档叫了一碗咖喱面share。

面送去10分钟左右后男的再来要加汤原因是他姐姐把汤喝完。我们汤已经有限所以讲没有加汤。

过了15分钟左右男的拍我们照片走了女的就来讲我们的鱼丸和虾不新鲜和不熟吃了肚子不舒服。

我们的材料都是当天中午送到的没他所谓的不新鲜和不熟。

因为拿不到汤故意在facebook诽谤本档拿坏的食物给顾客。

我们已经做report了。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并为老板打抱不平:

这起事件你有什么想法呢?如果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刚巧也在现场,欢迎你一起到留言区与小编分享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