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民众注意!2021年1月1日⚡这5个州属没有假期!其余州属可连放3天假!


圣诞节刚过不久~大家应该也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2021年1月1日】元旦这天啦!

相信不少人都会认为1月1日是马来西亚的全国性公共假期,但你知道吗?其实在马来西亚有5个州属在这天是没有Holiday的哦~

在1月1日是无法享有假期的州属包括:

1.柔佛
2.吉打
3.登嘉楼
4.吉兰丹
5.玻璃市

这5个州属的政府部门将会照常运作,大家还是能够前往有关部门处理事务。此外,在这一天也有很多私人界公司照常上班。

而吉隆坡、纳闽、布城、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都可在1月1日享有假期,这些州属和直辖区的政府部门都会在1月1日关闭休息一天。

大家注意哦~2021年1月1日将落在星期五,再加上星期六和星期日,所以可享有3天的长周末假期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