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1岁半女童把CCTV镜头当成父母, 隔空喊话:爸妈妈快回!网友都看哭了~


如果不是为了生活,谁愿意和孩子分开?日前,中国安徽安庆一名1岁半女童,把摄像头当成父母,隔空喊话爸妈回家的一段视频,让不少网友看了好心疼。

视频中,一名小女孩孤独靠着墙角,不断对家中监控摄像头喊爸妈回家。含糊不清的童音,依稀分辨出是“爸爸、爸爸…回家…妈妈。”

女童父亲常先生说,小女孩今年一岁半,平时由的奶奶照顾,有时候。他会对通过摄像头跟女儿聊天,女儿可能误以为摄像头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了。女童父亲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希望能早点回家。

后来,这段揪心的视频画面曝光后,女童父亲说,自己老板看到网上视频后,放了几天假给自己,于是便和妻子一起从400多公里远的江苏无锡,连夜开车9小时回家。

女童父亲还说,隔天女儿醒了,一开始好像有点陌生,但马上就把珍藏几个月的零食分享给自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