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做水鱼!KWSP:千万别误信假冒SMS!从没委托第三方处理i-Sinar提款计划!


大家小心小心!诈骗分子这次又冒名公积金局(KWSP)的名义发出虚假SMS来盗用会员的个人资料!

图/mypf

公积金局表示,如果会员收到一封声称来自“公积金局”的SMS,请记得一定要提高警惕!

图/Facebook

诈骗分子假冒的SMS内容里写道,您的i-Sinar户口将暂时被冻结,目的是为了让银行优先处理您的存款事务,请您联系“Y先生”来接更多详情,以避免户口被冻结。

图/smart-energy

公积金局目前在官方面子书提醒民众,当局从来没有委派第三方来处理会员的i-Sinar提款申请计划!如果会员对于i-Sinar提款计划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热线03-89224848。

大家记得提防这类的诈骗信息!以免堕进诈骗分子的陷阱里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