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拖到全家一起确诊!老公确诊了7天⚡才被安排送院!结果害惨1家6口中招!


大马第无数宗确诊病例,被拖延送院!这一次还连累一家6口全确诊!

根据《中国报》报道,早前因老公拖延送院,老婆被迫外出购物以备全家居家隔离,岂料老婆随后检测确诊,引发社区传播风险后,如今两夫妇3名孩子和女方母亲也证实染疫。

巴生市议员李富豪受访时指出,男患者的10岁长女、9岁长子及7岁幼女,及岳母于周二晚(22日)被医护人员带离。

“34岁的丈夫是于本月9日确诊,拖延7天于15日晚才被安排送院救治,其33岁妻子原本无症状,但因卫生部没联系,依旧外出购买物资,准备一家5口居家隔离。”

他说,妻子后来出现症状,于13日检测确诊,3名孩子和母亲于17日进行筛检也呈阳。

“这意味着一旦延迟送院,家人还是存在被交叉感染的极大风险。”

他也劝告确诊者和密切接触者务必居家隔离,如该妻子外出引发社区感染风险,她早前到公寓管理层柜台反映丈夫情况,导致管理层办公室关闭10天。”

他说,所有确诊者送离后,公寓居民自行成立的消毒队伍,再度自发展开消毒工作,消毒工具由他提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