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孩的英雄EJEN ALI强势回归! 12月25日⚡YouTube首播!大家记得收看哦~


担心孩子在家太无聊?又怕外面有病毒不敢带孩子出门过圣诞?别怕!这个圣诞节只要在家打开YouTube,与孩子一起收看大马小孩都爱的英雄EJEN ALI系列的短视频电影就行了!

《EJEN ALI MISI:JUANG》12月25日全马首播

太棒了!太棒了!EJEN ALI MISI:JUANG将于2020年12月25日,晚上9点45分在【EJEN ALI】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首播!大家千万别错过这部超级好看的电影啦~

加入了新冠肺炎的元素!边看边学习防疫的知识

MISI: JUANG故事讲述了原主角MATA Ejens成员们和非Ejens的人共同在战场上与前线部队一起对抗具有超强破坏性的COVID-19“部队”!值得留意的是,电影的角色们都佩戴上特制的防疫口罩哦~

马上观看:请点我!

小惊喜!将有特殊的人物客串!

最让人期待的是,在电影里还加入了一个小惊喜!据悉,电影里将会有一个特殊的人物以客串角色加入了MATA Ejens的队伍里和大家一起战斗!此外,整部电影也伴随着【Kita Jaga Kita】这一主题演绎出马来西亚人民对抗COVID-19的努力!

电影原创主题曲超好听!而且意义非凡!

电影的原创主题曲将由Altimet,Cuurley和Malik Abdullah共同演绎【Kita Jaga Kita】!这首歌体现了马来西亚人相互团结和支持的一种精神~不仅如此,这首歌也是献给所有站在前线抗议的英雄们!感谢他们每天都在战场上,与看不见的敌人作战。

自从EJEN ALI 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有线电视频道TV3,EJEN ALI已经在50多个国家播出了!该系列电影也是马来西亚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

此外,这部英语配音的EJEN ALI THE MOVIE电影将于12月25日晚上10点,作为电视台特别假日节目在TV3播出!

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别担心~在这里为你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故事讲述什么~

故事大纲:

一位名字叫ALI的小男孩,有一天竟意外使用Meta Advance Tactical Agency创建的设备原型IRIS,获得“特殊”能力后,偶然成为了间谍机构MATA特工的故事。这部电影不仅带出勇敢坚强的信念,更告诉大家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决不可放弃!

马上观看:请点我!

最后,这部电影也呼吁所有“Ejens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并遵守SOP!千万别让所有前线人员的牺牲白费力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