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甲洞的Pecca汽车皮革公司,有246员工确诊!生产线楼层关闭至27日!


根据《中国报》报导,汽车皮革座椅和内饰的生产商Pecca 集团证实,246名确诊!

示意图/thesundaily

Pecca 集团证实其子公司Pecca Leather Sdn Bhd (PLSB)的生产线员工(Production staff)在最近进行了筛检后,有246名员工对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反应。

Pecca在今天向马证交所报备文件说,PLSB立即对597名员工进行了筛检,并采取了联络追踪和隔离措施,以减轻COVID-19的传播。

此外,PLSB加强了人身距离和保护措施,为不受影响的员工安排了单独的住宿安排,并在生产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和卫生的工作。

确诊的员工会获得基本医疗服务,密切接触者也会进行隔离和检测。迄今为止,在办公室的雇员中没有发现确诊案例。

为了安全起见,该公司决定从21日起关闭生产线楼层至27日。

拭子测试、检疫措施和消毒工作的费用估计高达RM500,000,停产7天的影响预计将限制在该集团2021财年收入的5%以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