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能错过!KFC推出【全新Zinger Tandoori汉堡】🍔 独特香辣酥脆鸡肉块, 让人无法抗拒~


嘿嘿!爱吃KFC的朋友们,这次又有口福啦~

KFC早前新推出 Crunchy Tandoori 炸鸡大大大受好评!这一次,KFC再升级推出全新的【Zinger Tandoori香辣汉堡】,让一众吃货们吃了都赞不绝口~回头率高达200%!

KFC Crunchy Tandoori 在印度香料的腌制下,带着独特的正宗印度香辣刺激的独特风味,让口感更佳!

偷偷告诉你 KFC Crunchy Tandoori 的材料,包括印度综合香料(Garam Masala)、姜、孜然(Cumin)、大蒜粉和红辣椒,每一个香料的完美搭配,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令人无法抗拒的正宗印度风味~

爱吃KFC的朋友们都抗拒不了这美味的Crunchy Tandoori系列美食~大家可以赶快去尝尝!

✨ Zinger Tandoori香辣汉堡

全新的Zinger Tandoori香辣汉堡,内含香辣脆口的烟熏Tandoori鸡肉块配上新鲜蔬菜、淋上芝士酱以及面包,根本就是极品绝配啊!好吃好吃!

✨ Crunchy Tandoori 炸鸡

裹上KFC香辣腌料后,再加入烟熏Tandoori香料,炸至酥脆金黄的外皮,这样的配搭根本是人间美味啊!!

✨ Tandoori Chick ‘n Go 鸡扒

鸡扒炸至金黄酥脆, 再撒上特制Tandoori香辣粉,每一口咬下去都超有口感!最适合不喜欢啃骨头的朋友,每一口满满的都是肉!超级爽~

KFC Crunchy Tandoori Combo套餐

是不是超级无敌想吃?贴心的 KFC 还推出了一系列的Crunchy Tandoori套餐,一共有3种任你选择:

套餐1:Crunchy Tandoori Chicken Combo

Crunchy Tandoori炸鸡独特的口味让人吃了想吃,两块炸鸡配上经典的薯泥、Coleslaw以及汽水,让你不管午餐还是晚餐都能吃得饱饱滴~两块炸鸡不够吃,也可以叫三块的哦!

套餐2:Crunchy Tandoori Box Meal

想吃炸鸡又想吃汉堡?没问题,Crunchy Tandoori Box Meal就能满足你啦!一块香脆的Crunchy Tandoori炸鸡、一个Zinger汉堡,再加上Coleslaw、薯条以及汽水,肯定让你吃得非常满足哦~

套餐3:Zinger Tandoori Combo

当然少不了全新的Zinger Tandoori套餐啦!吃汉堡当然要配上薯条和汽水,这才是完美的搭配啊!一口接着一口吃这美味的Zinger Tandoori汉堡,是人生中一大乐事啊~

Oh mama~看到小编都流口水惹!想尝试的朋友,可以在任何KFC分行的Walk In,Drive-Thru或Delivery都能购买到哦!赶快来尝尝又香又辣又脆的Zinger Tandoori香辣汉堡吧!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