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斗淳不见了!疑似已经搬家, 搞到韩国人民人心惶惶!警方保护隐私:不便透露行踪!


韩国电影《素媛》中罪犯的原型人物,曾以血腥及残忍手段性侵8岁女童的“淫魔”赵斗淳,在服满12年刑期后,于12月12日出狱,并返回京畿道安山市檀园区妻子住处,不料在传出房东要求赵氏夫妻档搬家后,原本驻守于此、24小时待机的警力与民众却突然消失无踪,有消息指出赵斗淳疑似又搬家了!

图/网络

赵斗淳出狱后,引起社会关注,连日有大批民众聚集在他的住所前叫骂抗议,亦不乏Youtuber前来拍片,场面混乱。惟传出房东不胜其烦要求其搬走后,最新消息再传出赵斗淳失踪,疑似再度搬家,更爆出警方也悄悄撤离。

一名YouTuber李浚燮上载的影片显示,他于17日驾车到赵斗淳住所附近,发现警方已悄悄撤离,街头变得冷清,令人担心赵斗淳搬家的传闻属实。

截图/YouTube

不过政府官网公布的性罪犯资料来看,赵斗淳的住址没变过。警方无奈表示,基于个人隐私,不便透露赵斗淳现今身在何处。在《素媛》案前曾犯下至少17项性侵、杀人前科的赵斗淳,如今仅过一周竟消失得无影无踪,令韩国社会各界非常担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