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值6.5万⚡ 英国男子家里养珍奇植物,靠“卖叶子”就能秒赚百万不是梦!!


一片叶子竟可以赚进1万2千元英镑(近6.5万令吉)!英国一名30岁男子Tony(Tony Le-Britton)培育出全球最珍贵植物品种之一「姬龟背」,仅靠叶子,就能秒赚百万不是梦。许多国家的收藏家都拿着大把钞票排队等候,Tony也透露「姬龟背」的稀有秘密。

根据《好消息网》(GoodNewsNetwork)报导,Tony其实是当地顶级的发型与美容摄影师,热爱植物的他不但利用业余的时间来培育,还将自家卧室改造成温室,而温室里甚至有「被公认濒临绝种的植物」、「尚未被科学正式记载的植物」。

Tony透露,这次所培育的「姬龟背」已经有3张订单,可赚进共3万6千元英镑(近20万令吉),且候补名单内挤进来自各国的植物收藏家,他解释「我所栽培的姬龟背价格之所以高昂,是因为它们是基因突变种,这种机率极低,是随机生成的,因为无法单靠培育产出如此特有种,因此极其珍贵、罕见。」

↓Tony培育的“姬龟背”。

他的“植物园”中甚至藏有一些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物种,甚至包括以前被认为已经灭绝的植物,和目前未被科学记录的另一种植物,这些都价值连城。

他说,“ 首先是一名来自奥地利的一位植物学家跟我取得联系,我把照片放在网上,玻利维亚的一位植物学家与我取得联系,要求提供更多照片——他竟然没有该植物的记录,这让我意识到我的植物真的很珍贵。”

而以前被认为踪迹难觅的一种奇异植物秋海棠(Begonia Chloristica),在托尼(Tony)的温室中也占有特殊的位置。

他补充说:“人们甚至认为它已经灭绝了,直到几年前,我设法从欧洲的一位收藏家那里找到了一株。”

Tony说,他对植物的兴趣来自他的祖父母,当他还是个小男孩时,他会带他去种植植物,他还记得坐在祖母的脚下,看着“花园世界”,我想这就是我血液里流淌的一部分。

“我没有正式系统的学习过植物,但是我觉得25年的成长经历,教会了我一种理解。 ”

据悉,Tony在Instagram上拥有基数庞大的粉丝群体,Tony认为,他的收藏物比某些房屋的价值还高。

Tony定期在Instagram上向他的17,000个粉丝发布图片,显然,他现在已经是植物界众人的羡慕对象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