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TM农历新年车票⚡将在12月22日开卖!想要回乡的游子记得尽早买票哦!


大家注意!KTM将从本月22日早上10点开始售卖【2021年1月至3月31日】的双轨电动火车(ETS)及城际列车(KTM Intercity)的车票啦!

图/blogspot

打算回乡过年的朋友们~可以从明天开始购买2021农历新年的车票哦~

图/sjxhs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马来亚铁道公司(KTM)发文告表示,ETS每天共有24趟班次,而城际列车则维持每天18趟班次。

据悉,这次开放售票是为了让民众可以提早做出安排,尤其是需要回Hometown庆祝农历新年的游子,以及计划出游的人士。

图/thestar

此外,KTM也为往返吉隆坡中环广场(KL Sentral)及北海路线的ETS商务车厢服务提供2项额外服务,并采用新的时间表。

图/Beetify

KTM促请民众提早购票,可以节省更多哦!除了能够享有更低价的车费之余,也能在座位上有更多选择。

欲知更多详情,可透过KTMB手机应用程式或网站购票查询之外,也可致电03-2267 1200,或浏览KTMB官方媒体平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