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归来!消失半年的王祖贤近照流出,仙气飘飘美到登上热搜!网民:不相信她53岁!


昔日90年代女神王祖贤早已退出幕前,息影多年的她移居到加拿大过隐世生活,由于已经没有机会在大荧幕见到她,所以她在社交网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图/网络

自从半年前她在社交网站上载自拍后,已很久没有更新过自己的新动态了。

图/Instagram

昨日(20日),她凌晨发布了一张仙气动人的照片,并写道:「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和新年新气象〜阿弥陀佛。」

现年53岁的王祖贤略施淡妆,照片中仙气出众,站于雪地中长发飘飘,雪粉在她面前飘过,恍如置身于仙境一样的仙女,画面唯美又浪漫!

图/微博

另外王祖贤久未露面,照片中的她长发披肩、皮肤白皙,像少女一样,令网民不敢相信她现今已53岁,半天不够已登上微博热搜,有网民留言:「是小倩呀!」 、「不老女神」、「零变化」、「仙气出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