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拍到恐怖过程) 不爽被Honk,暴力Uncle竟抓女车主头发施暴!打到她满口都是血, 还拿着菜刀去谈判!


16日晚上8PM左右,一名女子独自开车回到Amadesa Resort公寓住家时,因为被一辆挡在停车场入口的马赛地而无法进入,她等了数分钟后车子还是没有反应,于是她便响了几声鸣笛,这时马赛地车主才移动了车辆。

原以为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没想到,当她停好车准备搭电梯回家时,突然有一个50多岁的华裔男子上前拦着她,问她是不是刚才Honk她的人,她承认之后,男子竟抓起她的头发,然后挥拳殴打她的头部和脸部!

CCTV画面(如遭删除请见谅)▼

女事主吓到挣脱逃跑,她深知自己体型娇小,无法用自身的力量抵抗男子的暴力,所以她便躲到一辆车后打电话向父亲求救。

在她打电话的时候,该暴力男子若无其事地走回家,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整个过程刚好被另一个居民目睹。

由于女事主有戴牙套,所以被打之后她的牙龈和嘴巴疯狂流血,头部也因为被重击而感到头昏脑胀,她也担心自己会因此脑震荡。

没多久,女事主的父亲急忙赶到现场,她向父亲述说整个事发经过后,便报警求助。在等待警察到来的同时,保安也成功找到刚刚施暴的男子,并将他带到停车场,与两个儿子一同出现。最可怕的是,那男子腰间插着一把菜刀,他竟带着菜刀来谈判!

女事主父亲质问他为何打人,暴力男竟凶回她的父亲,大声骂道:“她抵打,因为她Honk我!”

男子还试图再次发出攻击,还好他儿子拦住了他。当他看到警察到来时,他马上把菜刀丢一边。警察将他逮捕并送到警局。

蕉赖警区主任莫欣助理总监今日受询时指出,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逮捕男子助查,并在昨日将他带往法庭面控,男子在面控时承认有罪,最终被判罚款RM2000。

“这名现年58岁的男子并不是拿督,而是一名从事餐馆的生意人,他因抵触刑事法典第323(蓄意伤人)条文,被押往法庭面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