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用户看过来!千万别点击SMS的link⚡小心被骗走银行存款!


Public Bank用户请注意!近期诈骗集团再次开始冒用Public Bank名义发出诈骗SMS信息!

图/cartoola

Public Bank发出最新虚假短信警报!提醒所有Public Bank用户需提防不明虚假的SMS!千万别点击SMS短信里的链接,也切勿回应这些短信,避免被盗取个人资料和银行存款!

根据诈骗的银行信息显示,用户的Public Bank户口将在指定日期截止,为了避免户口受到影响,必须点击信息中的链接来验证(Verification)户口。

Public Bank也提醒所有用户,如若收到上述的任何讯息,切勿按该链接或拨打所提供的电话号码。

图/ makeuseof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信用卡/扣账卡后面的电话号码查询,也可以通过直接联系Public Bank的客服号码03-2176 800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