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学起来!大马女子在车后大镜贴⚡应征男朋友广告!要求未来男友【颜值高+霸道+温柔雄性声音】!


现代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又大,再加上忙于工作和应酬!导致现代许多男女的交友圈子都变得很小,也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异性的机会。但只要勇敢踏出一步,或许就能很快找到另一半啦~

图/Facebook

但最近有一名网友在《居林kulim吹水站》面子书群组里发帖,指她发现一名女子在车后镜张贴广告招聘男友。于是她便决定当一次“红娘”,为这名女子寻得好姻缘。

这名网友在贴文中写道,“来!小小声的问一句!请问有人单身吗?这可爱的一车美女向我们的车招聘男友,但是我没单身男生朋友了……只好在这里问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她哦!”在贴文最后也写道,“对了成功配对了记得请我吃饭哦……”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这则广告里写上了这名女子的名字,生日,照片,优点(注明:贤妻良母,特爱小孩子)联络号码和未来男朋友的要求(希望找个颜值高,霸道,温柔又有雄性的声音可以温柔她的心房)。在广告尾端也欢迎各位单身男士前来面试。

图/Facebook

这起贴文一出,瞬间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许多网友纷纷标注自己身边的单身朋友,叫他们try下联络这名女子。
“快快加微信”、“刚才说到月老,现在真的出现了,等你好消息”、“快快介绍你的同事”、“你哥ok?”、“雄性没有。熊型的可以吗?”、“快点pm楼上很多竞争者”。

此外,也有网友搞笑留言表示也要学用这种【交友模式】,“下次我也要学他把我的资料放在你车后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