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EMCO地区大调整⚡防长公布全国最新被管制地区名单,延长管制至12月31日!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召开记者会,并公布最新被落实CMCO/EMCO地区名单,原本被CMCO/EMCO的地区,如果没有被延长,将会依照先前的宣布,在指定的日期结束管制令。

然而,被延长管制令的地区,一律延长至12月31日!

吉隆坡

CMCO延长至12月31日

雪兰莪

CMCO延长至12月31日(除了Sabak Bernam、Kuala Selangor和Hulu Selangor)。

森美兰

  • 波德申和芙蓉县的CMCO被延长至12月31日
  • 芙蓉监狱和宿舍的强化管制令(EMCO)也延长至12月31日

槟城

  • Mukim 12 Barat Daya & 13 Timur Laut的CMCO延长至12月31日
  • Flat Jalan Paya Terubong及Desa Bistari 的EMCO延长至12月31日

柔佛

  • Johor Bahru, Kulai, Batu Pahat 延长CMCO至12月31日
  • Kota Tinggi CMCO如期在20日结束。

霹雳

  • 怡保、Chemor 和 Mukim Hulu Kinta延长CMCO至12月31日
  • Hilir Perak, Langkap非法外劳拘留所和监狱官员宿舍EMCO延长至12月31日
  • Mukim Changkat Jong CMCO如期在20日结束。

沙巴

CMCO延长至12月31日

吉兰丹

  • Mukim Kubang Kerian和Kusial CMCO如期在20日结束
  • Kg Dalam Huma的Madrasah Ad-Diniah Al Falahiah宗教学校EMCO如期在20日结束。

吉打

Kulim县和Mukim Sungai Seluang住宅区CMCO如期在20日结束。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