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要小心家里的「铁排水孔」⚡大马女子被盖子划破脚,脚指中间差点分两半!流血过多晕倒在地!


近日,一大马女网民在Facebook上贴文警惕大家,一定要小心家里这种材质的排水孔!

她在厕所的时候一时大意,因铁盖子没盖好,结果不小心把脚划破,“脚趾中间差点分两半!”

本来该女网民以为可以自己骑摩托到附近的诊所,岂料当她走到大门口时,就因为失血过多而晕倒了在地,幸好那时还有一点点力气,叫了邻居帮忙找朋友载她才没事。

庆幸的是,她是在家门口晕倒,不是在去诊所的半途中晕,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之后,医生说她的伤口深到缝不了,她表示自己脚麻痹,手也不受控制。

不管怎么样,大家一定要把盖子盖好,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更容易受伤,酿成悲剧。

原文如下:

家有这样 铁的 千万千万要盖好..

一时的大意 脚指中间都差点分两半

(我都不会让孩子到后面走的 放心)

原本还以为 可以自己驾motor去到诊所😢

万万没想到(血流不止) 走到大门口 整个人晕了在地

好在还有些力气 叫了邻居帮忙

真的感恩 她们找了朋友载我到诊所 帮我把孩子带到她们家安顿🙏

(如果真的有晕 不管多晕少晕也好 请找人帮忙 怕的是 没有在家晕 而在半途晕 会更危险)

(家里有小孩 老人的 拜托 注意 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不是因为年轻可以忍 我也会怕 今天没事 明天就拜拜)

医生看了看 摇着头 问我你知道你的伤口吗 深到缝不了😭

(千万不要小看哦 我整个人都反白 脚直接麻痹 手也跟着控制不了)

(整个人无形象的躺在家门口 你就可以知道 没有玩玩了)

说好听 会好都是小事.. 不好听 一个盖子可以要了命..

原P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