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脚蛇闯进Public Bank楼上办公室💥女职员崩溃问:谁开门给它进来?😂(内有影片)


昨日面子书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只四脚蛇闯入位于1楼的办公室内,所有在场职员立即逃离位子。

据了解,这只四脚蛇意外光顾的办公室是Public Bank槟城Jalan Dato Keramat分行楼上办公室。在场职员皆不了解为何四脚蛇能爬上楼梯,还溜进了办公室😂

▲影片截图自/Facebook

这只四脚蛇可把在场人士吓得够呛,职员都纷纷跑出办公室,把内部区域“让”给四脚蛇,并找来消防员。

一名女职员用手机录下当时的画面,还不忘紧张询问隔壁同事:“是谁开门给它进来?”,笑翻全网。

影片中也可听到有女职员被这突如其来的到访者吓得频频尖叫。

有网友笑称,“它是来开定期户口的”、“它来贷款买家”、“它知道Public bank服务快,也上来凑一脚”

但影片贴文没透露最终这只四脚蛇如何离开银行办公室,不知有没有网友有下部影片或消息和我们的粉丝分享呢?

立即观看影片(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