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一小区大爆发,12月头至今129人确诊新冠肺炎!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报告指出,大马再增3个新感染群,其中一个为Cheras住宅小区爆发的Jalan Rusa感染群。

诺希山说,卫生部于11月25日证实1居民确诊,随后于12月头开始针对该社区进行筛检时发现多人确诊。

他说,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1,267人,当中129人确诊,包括今日新增的57宗病例!129名确诊者中,125人是外籍人士,4人是大马人。

另2个新感染群分别是涉及KL Lembah Pantai的Pasifik建筑工地感染群和涉及沙巴Telupid和Ranau的Maringkan感染群。

详情如下:

▲资料截取自/大马卫生部2020年12月17日新冠肺炎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