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内交叉感染💥雪卫生局证实:巴生中央医院50名医护确诊!


网上疯传巴生中央医院医护和病人都确诊了!对此,雪州卫生局证实,巴生中央医院(HTAR)累计50名医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今日下午2时许,当今大马报道引述消息指出,该医院在过去3个星期至少有40名医护人员及50名住院病人确诊。

在这之前,也有消息来源向《当今大马》指出,部分此前并非确诊冠病的住院病人,在入院前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反应,惟在住院期间检测结果却转为阳性。

“据悉,这些病人如今已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透露,相关人士猜测,确诊的病患可能是在电梯抑或是在拥挤的病房中受到感染。

另外,中国报同日将近傍晚7时报道,表示雪州卫生局今日发文告,证实50名医护确诊新冠肺炎。

文告指出,确诊的医护人员皆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雪州卫生局和巴生中央医院的调查结果仍未能确保确诊医护人员的感染源头是来自入院前的病人,或者遭14天潜伏期的病人传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